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雖然是紅擔卻經常泛黃 (.゚ー゚)

其實nino某程度上算是我的理想型。

不論廣播滿嘴火車時不經意流露出,待人接物的態度,那種二宮流哲理;作為愛音樂的文青,寫出一首首引人深思的神曲;還是可以整天在家,玩遊戲頹廢(x)……都和我幻想的男友條件完全吻合@@

原來自己的腦洞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真正入嵐坑的瞬間也是因為你,獨自在高台,悠悠彈著虹,一剎除下眼鏡的你:)

那刻甚至覺得世界停止了運行,只有你的身影依舊自如。滿眼都是你。

可惜我最先遇見的,是那隻笑得kirakira清爽爆分的溜肩小倉鼠,外貌協會被美顏盛世圈成紅豆飯了(x

真的溜肩,請不要怪我經常出走,最愛你啦<3

實在是他這個牆頭太吸引人,每天都要去爬幾十轉……(蹲地畫圈圈

在聽MUSIC,尼糯米的小尖嗓越來越可愛了呢^q^

评论(11)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