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今天和友人去了動漫展,抱著不許花太多的心態周圍逛,誰知還是花多了,還要向友人借錢=_=


正當我在為自己的豪爽而鬱悶時,從前方傳來一陣陣尖叫,我一看------


是羽毛羽毛羽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我竟然可以見到生人生人生人啊啊啊啊啊啊


比以前要成熟得多,可還是那麼的溫柔,還不時回應台下粉絲,笑得也很可愛<3


和我腦海存在的羽多野涉的圖像一模一樣,以前只在電腦屏幕面前看到他,帥氣的站在舞台上說話,溫柔的笑著;聽著他和宅寺沒節操的電台廣播,默默的萌著這對cp;聽著他的cd享受他溫柔的聲線帶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治癒


我沒想到會遇見他,實在是太大的驚喜。看見他在台上悠悠的坐著,爽朗的回答問題,而我竟然有機會親眼目到這場面,這從未奢望過的情景,頓時百感交集,感慨得眼淚差點要流出來了


羽毛,謝謝你的到來,這次外出是我大學考前最後一次的放肆玩樂,謝謝讓我幸運的遇到你,你讓我更加有決心,我會努力考好,到以後賺錢了去日本看你:)))


FIGHTING!!!


评论
热度(1)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