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無論是真是假,我還是照樣愛他;這樣美好的人,脫飯才是最大的損失。

傷心當然有,不過任何事物也抵擋不過時間的沖洗,想通了就好了。

始終在舞台上揮灑汗水、NZ上盡忠職守、綜藝上談笑風生的偶像櫻井翔才是我所熟悉,所能夠了解的他。那時候的他是屬於全世界的,同時屬於我,活在我內心柔軟處,默默支撐著我的一切;可在光環背後,櫻井翔不過是個普通的男人,我不為認知,亦無從下手——跨越浩瀚大洋的陌生人;還是不同國籍,說著不同語言,連絲縷關聯都沒有的過客。

對你的承諾,也是對自己的誓言:就算哪天你不再是我男人,你必然是我永遠的偶像,一直站在我心尖上的人,絕不改變。

就連笑起來眼角皺起的細紋,都如此讓我心動的人,恐怕在以後的人生中也很難再找到第二個。

繼續保持你帥氣臉蛋上的笑意w,繼續為我帶來光明和希望吧,翔哥哥:)

评论
热度(6)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