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心有點塞

剛才再一次翻開自己的文學考卷,看到寫作卷評語,其中一個考官說:文章有種刻意的造作…orz

該怎麼辦啊哈哈哈,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寫故事的材料,故事架構大部分都是景色堆砌出來的……可能因為我淨愛看些金玉其外,修飾美輪美奐的文吧。

聽了老師的話考試選擇寫小說,果然是個誤失啊。如果當時選擇自己更擅長的文體,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

不過世上沒有如果。也是自己的錯。

內容是硬傷,其實自己也意識到。一直都不能好好歸納事情,總是難以聚焦於某一個主題。一篇散文寫得鬆鬆散散的——散並沒有問題,散文就是聚而有散,散而有收,問題在於我文章的點子只會散滿一地,走到四方八面;即便在下筆前構思好大綱,也會在寫作途中走偏,最後又是一鍋大混沌。

於是寫故事就更難觸摸了。

誰可以給我些意見,怎樣去鍛鍊我的寫作思維。或者請給我推薦一些好文章,瞭解真正的文學該當如何。萬分感激。

评论(1)
热度(5)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