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亂七八糟的,給我好好寫作啊

近來果然浮躁了點。

感覺自己不但沒有成長,還越長越回去,幼稚的行為經常出現,卻又無法控制。

心無法安靜下來,想東想西,天花亂墜的,走馬觀花的,胡說八道的,像毛線球那般凌亂不堪,而當中,是我的心被緊緊纏住。

想好好安排時間啊,像翔一樣,多麼克己自律的人,可以把不浪費時間為目標,將自己的生活塞得滿滿的,過得充實又舒暢。反觀自己,在家裡頹廢,躺在床上看文章看綜藝就能撐過好幾個小時,真是不長進啊。

雖然不想被偶像等於人生導師的不知明規條限制了,可是既然青澀少年郎兜兜轉轉,最終成長為這麼一位立派成熟的男人,xgg的生活習慣也不是不能欣賞參考的吧?

太晚睡覺確實是一個問題,因為完全做不到早睡;希望把房間收拾好了,可以調動內心的熱切開始溫習;要開始重拾樂理,手指也是要練得靈活些,不然考試就只能看著辦了;偶爾也陪下家人外出吧…雖然本性是個絕對宅;記得要繼續背五十音,如此日文學習才能進行下一步,和山風夢的距離也可以拉近啊;補習也是,希望他能夠好好的學,我也欣慰……

還有好多好多的期待和希望,並沒有記錄下來。

反正就是要繼續努力:)

评论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