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我!翔潤!最高!

果!然!上!天!下!地!世!界!第!一!棒!CP!

再也沒有更美好的糖,能夠拯救一隻受困於水深火熱之中的cp汪╮( ̄▽ ̄)╭

潤潤我當然知道你喜歡這種(只)跟翔哥之間(特有)的距離感:經過無數次的洗煉,我已成功跟你倆之間的透明人成為了好盆友ˊˇˋ

沒關係的喲,你們大可繼續的傲嬌彆扭裝不熟。反正我就靜靜的聽你們講,靜靜的(隔著屏幕; - ;)看著你們,再無限復活地炸XD



我也明白這並不是愛———

因為已經不只是愛那麼簡單了嘛。



(`・З・´) ノノ`∀´ル老天啊sj汪太幸福了啦嗚嗚嗚嗚嗚嗚麻麻這兩個人好恐怖啊這才四月啊不停派糖啊被他們甜死XDDDDD

恐怕我年紀輕輕就要得糖尿病了(X

本單位請務必繼續甜下去,任他有多甜多膩我都不怕!讓糖再來得猛烈一些吧!!!

愛上翔潤真是太好了:)))))))))


评论(4)
热度(16)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