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心塞 好混亂

果然沒有最蠢,只有更蠢QAQ


明明只是一條簡單的數,我卻可以眼瞎成這樣,瞎忙活TAT


數學是天敵, 公式分開來看拆開來看根本沒有分別,計到整個人都麻木了,唉


曾有一剎心裡在嘲笑自己,這個對著數學頭疼不已卻還是繼續掙扎的傻瓜,何必呢?


可沒辦法,只有力爭上游的才有出頭之日,只有強者才能笑到最後,只有得到入場券,才有機會稍微光鮮靚麗的走下一步。


我也不過是茫茫人海裡面,平凡無奇的其中一個。廣告經常出現的,要活出獨特的人生的字句,都是些哄騙單純孩子的美麗說辭罷。


在世界面前,我們的存在根本渺小得不值一提


不夠資格的,還不是要跟大隊,看清遊戲規則然後背水一戰……


更要命的,勝算於我似乎並不大呀。


看我都在說些甚麼,真是一團糟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幾十天就要開考了



评论
热度(2)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