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救了我一次,性感粽救了我第二次
現在只想珍惜著有嵐的每一天
2021後,大叔和粽會繼續陪著我
所以大ちゃん開心放暑假,等你回來喔

明明日子過得充實,竟然會生出絲縷空虛與寂寞⋯

世界太大,卻又意外的小,發現太多類似的痕跡,近似相同的習慣,大體無異的模式和制度⋯⋯一切的一切,不能定義為相同,卻實在過分相同,幾乎一樣。

就連以為獨一無二的自己,其實身邊的某某很有可能已經與自己大體相似;一個某某不夠拼湊出來自己的話,加上幾十個某某、幾百個某某⋯⋯所以才說世界如此小。

小得輕易就可以把自己給抹煞——

反正有那麼多位某某。

有時候會任性的構想,如何能夠從現實中的既定框架跳出,過個自由自在的瀟灑人生。不過這樣一來,由最初開始就把自己的人生定義好,根本就不算跳出框架吧⋯⋯只不過是換過一把枷鎖,而且還是心甘情願的戴上罷。

唉,為什麼人生會如此複雜⋯⋯絞盡腦汁思考後,換來的依然是一堆煩惱和複雜的情緒,而且只會是死循環,歷經多年的無用思考只會無止境的持續下去:因為到目前為止,連一絲頭緒也抓不住啊。

评论

© 性感粽的老母親 | Powered by LOFTER